Kui.

seulrene 17

 



 过完年后,两人的生活又回到了原来的轨道,但一点不一样,姜涩琪的生活中多了裴珠泫,而裴珠泫的生活中也多了姜涩琪。


  裴珠泫接了新戏,现在正在拍摄中,姜涩琪每天和她都用手机视频。


  姜涩琪像往常一样在下午去咖啡店工作,在空闲的时候拿起手机,刚刚打开手机便瞪大了眼睛,手机推送上都是“清冷女神裴珠泫恋爱实锤”“裴珠泫与同剧组当红小生恋爱”,点开看是她的小兔子和一个漂亮的女生在吃火锅,表情还显得特别开心。


  看到这些信息,姜涩琪忍住跑去剧组找裴珠泫的冲动,在店里等着裴珠泫打电话跟她解释。


  而另一边,裴珠泫看到这些消息,公司说别压,这样有利于宣传。于是裴珠泫等着姜涩琪打电话问她。


  姜涩琪在咖啡店盯了一个下午的手机,左等右等还是没裴珠泫的电话进来。最后打了个电话叫文星伊过来接自己,便把店关了。两人来到了bp酒吧。


  “我们来喝点吧!”姜涩琪让人上酒和文星伊喝了起来。


  “不是,你今天怎么了?你平常可是不喝酒的,再说你那酒量喝这么多没问题吗?”文星伊担心的问。


  姜涩琪没说话,继续喝。不一会酒吧又进来了一群人,带头的是一位红衣服的长腿女士。


  她看见姜涩琪后对旁边的人说:“你们先去玩吧,我有点事。”之后就往姜涩琪那边走去。


  她伸出手摸了摸姜涩琪毛茸茸的脑袋“呀~今天我们的宝宝熊不喝奶了!”


  姜涩琪抬起头露出了一个憨憨的笑容“宣美欧尼,嘻嘻~”


  裴珠泫一直等不到姜涩琪的电话,心里不禁有点担心,于是打了个电话过去。


  “喂,你好,你找涩琪吗?她喝醉了!”裴珠泫打通电话后听到是个陌生的女声,还亲密的叫她的小熊涩琪!!!李宣美的话刚说完裴珠泫就把电话挂了。


  “姜涩琪喝醉?!!那个接电话的女的是谁?”此时的裴珠泫脑子一片混乱。


  而此时金容仙的电话进来了“喂,柱柱啊~没打扰到你吧?”金容仙的声音有点小心翼翼的,裴珠泫感到有点奇怪。


“什么事?你说。”


  “刚刚我吧,我吧……”


“你爸怎么了?快点说!!”


“不是我爸,是我吧!”


“所以你爸到底怎么了?!!”


  “停停停,你先冷静,我再跟你说吧!”


“好了,我冷静了,你说!”


“我刚刚去酒吧接我家星星的时候,看到李宣美了,还看的了你家涩琪,她们两个在一起,然后李宣美居然还跟她朋友说要送姜涩琪回家,啧啧啧,太过分了。”


  裴珠泫的脑袋砰砰砰炸开了“所以那个接电话的女人是李宣美!!!那个性感腿精!!……(此处省略一万字裴珠泫的脑语)”


  “宣美欧尼,你说她是不是不喜欢我啊~感觉她跟我在一起都没有笑得那么开心。 (裴珠泫:姜涩琪你个帕布,那个是商业假笑,还开心,开心你个大头鬼。)”


  李宣美安顿好姜涩琪后就关门离开了,姜涩琪的手机在客厅一直响个不停,直到关机。


评论(2)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