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i.

我喜欢你(四)

  我来了我来了我又来深夜营业了!!!



姜涩琪和孙胜完因为新建公司的事慢得焦头烂额的,每天早出晚归,但尽管这样还是每天当裴珠泫的小太阳,时刻温暖着她。



  “滴,姐姐,一定要吃午饭哦^_^。”是来自姜涩琪的信息。类似这样的信息还有许多。



  “姐姐,去门口拿下早餐。”打开门果然门口的桌子上放着一个餐盒。



  “姐姐,今天天气有点冷,要多穿点衣服!”



  “姐姐,今天又是喜欢你的一天,加油!”



  ………………



  “哐哐哐……”门口传来了一阵响声。裴珠泫有点不放心,去开了门。



  “啪”裴珠泫的怀里掉进了重物,怀里的重物用迷离的眼神看着裴珠泫轻轻叫了声“姐姐,我好喜欢你哦,你可以不可以喜欢我呢。”



  裴珠泫把怀里掉落的姜涩琪又往上提了一把“呀姜涩琪!你怎么喝成这样?!!快起来!”接着裴珠泫在姜涩琪的身上摸了几把“啊你怎么不带钥匙呢?”裴珠泫朝着怀里的姜涩琪怒吼!



  接着,裴珠泫把姜涩琪拖到隔壁的门口因为要扶着姜涩琪于是用脚狂踹了几下门“呀,开 门 啊再不开门我端了你们家。”(暴躁柱哥上线,害怕极了!)



  裴珠泫在门口踹了很久无果,于是揣着姜涩琪又还回自己家了。



  此时的孙胜完正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嘴里还喊着姜涩琪。



  裴珠泫把姜涩琪丢在床上后,把姜涩琪扒了个精光,原本想给她套上衣服的手停了下来。眼睛一直盯着姜涩琪的腹肌。



  裴珠泫狂甩了两下脑袋“想什么呢?”但是在给姜涩琪穿衣服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摸了两把“手感真好”。



  早上,姜涩琪懵懵的起床“这不是自己的房间啊,发生了什么?!!!”姜涩琪翻了个身。



   身下有什么发出了“嗯嗯”掀开被子。



  “姐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姜涩琪的尖叫声叫破了天际。



  “呀姜涩琪别叫,你打了一个晚上的呼噜,别闹了。让我睡会儿”裴珠泫捞起个枕头就摔到姜涩琪身上。(暴躁柱哥再次上线)



  姜涩琪委屈的坐在了床边幽幽的“姐姐,你都把我看光了,是不是要负责了。”


  “gun 一边玩去,小朋友!”裴珠泫往姜涩琪身上轻轻踹了一脚。



  “不负责就不负责嘛,不要叫我小朋友!!!我已经很大了。”姜涩琪把自己又塞进了被子里和裴珠泫共眠。



  最后,裴珠泫在姜涩琪又响起的呼噜声下加上班的时间到了,迫不得已的从床上爬起来。



  姜涩琪还像死熊一样在床上打瞌睡!




我觉得互攻OK的,今天应该有二更😏

评论(14)

热度(1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