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i.

我喜欢你(八)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小甜文来了,这篇纯粉色泡泡


朴秀荣刚刚洗完澡,挫着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看到衣篓里的外套“姜涩琪是吧,挺有趣的。”朴秀荣呵了一声。



早上起来,姜涩琪摸了摸身边,裴珠泫不见了?!!姜涩琪的脑袋一下清醒,坐了起来,听见从浴室传来的声音,下床穿了个拖鞋,朝声音的源头走去。



裴珠泫比姜涩琪早起那么一会儿,她家小熊把她抱的可真紧,她掰了半天才掰开姜涩琪紧锁着她的胳膊。



姜涩琪来到裴珠泫的背后,从后面环抱正在刷牙的裴珠泫。毛茸茸的熊脑袋埋入裴珠泫的脖颈处。裴珠泫宠溺的用手揉了揉熊脑袋“别闹了,快洗漱还要上班呢。”



姜涩琪不舍的把脑袋从裴珠泫的脖颈处拔出来,之后在裴珠泫的脸上吧唧了一口。



裴珠泫装作很嫌弃对着姜涩琪说“我还没洗脸你也没刷牙呢,干嘛呢,真的是。”(可以参考我的杂里面,柱哥嫌弃的表情)



“爱人一体的,你会感觉自己的口水恶心吗?”姜涩琪搂着裴珠泫在洗漱台前扭来扭去“呀,姜涩琪你要不要怎么腻歪啊。”



姜涩琪在裴珠泫的耳边轻声说:“只对你一个人腻歪。”温热的气息喷打在裴珠泫的耳朵上加上姜涩琪的骚话。



裴珠泫感觉自己热了起来,姜涩琪将她耳朵的变化都收尽眼里,看着可爱的小兔子她忍不住轻声笑了出来。



裴珠泫听到姜涩琪的笑声,恼羞成怒使劲锤了姜涩琪几拳。



姜涩琪大早上就被她的小兔子给甜到了。姜涩琪做好早餐,准备拿一碗去给昨晚醉酒的孙胜完。



突然刚刚开了个缝的门被一只好看手又给按上了“要去送饭?”



姜涩琪乖乖的点了点头。



裴珠泫把姜涩琪的脑袋按了下来,超级用力的吧唧一口,那只漂亮的手又为姜涩琪开了门“那走吧。”



昨晚醉了的孙胜完听到敲门声后顶着疼痛的脑袋去开了门。



是她喜欢的那张脸那个人,但是那张脸上的口红印.....不用想也知道怎么回事。



姜涩琪给孙胜完送完饭后要离开时,孙胜完揪着姜涩琪的衣角轻轻叫了声“涩琪。”



姜涩琪懵的回过头问:“咂摸啦?”



坐着的孙胜完露出了个勉强的笑容站起来说“没事的,涩琪你的脸上有个口红印呢。”说着拿起纸要帮姜涩琪擦了。



当纸碰到之际,姜涩琪用手挡了一下,笑眯眯的说“不用了,胜完你好好休息哈,我走了”说完蹦蹦跶跶的回了隔壁。



留下了一脸苦涩的孙胜完。



回到家,姜涩琪直冲到卫生间接着拿起口红往自己嘴上涂抹均匀。裴珠泫此时正好进来,被姜涩琪的长手一把拽进怀里,吧唧一口,姜涩琪的唇印也留在的裴珠泫的脸上。




姜涩琪不知道从哪里拿去手机“咔嚓了一张。”

忽然,姜涩琪捧着裴珠泫的脸一阵吧唧吧唧吧唧的狂吻。当姜涩琪停下时,裴珠泫的脸上密密麻麻满是姜涩琪的唇印。



裴珠泫被吻完后,懵逼了一阵也不敢示弱,自然姜涩琪的脸上也满是裴珠泫的唇印。



两人同居的第一个早晨就这么美好的度过了!



麒麟是爱情


评论(6)

热度(1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