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i.

游戏(吝啬)

 比亚内,我又来搞ghs了



 Rv五人,孙胜完回家修养了,朴秀荣回家照顾小太阳了,小椰梨也回家找妹妹们玩了。



  宿舍里只剩下裴珠泫和姜涩琪,在浴室里的裴珠泫朝外面喊了声“涩琪啊,给我拿条浴巾来。”



 姜涩琪通过门缝颤抖的把浴巾给裴珠泫递过去。



  裴珠泫从姜涩琪的手上接过浴巾,发现这不是涩琪的浴巾吗?



  接着在客厅吃着薯片的姜涩琪看着裴珠泫围着属于她的小兔浴巾从眼前飘过。



  “呀,欧尼,那个好像是我的。”姜涩琪叫住面前的裴珠泫指了指她身上的围巾。



  裴珠泫走过去用手指轻轻勾住姜涩琪的下巴“你好像说错了,我不是你的,应该是你是我的。”



  “不不...不是的,姐姐,我...我是说浴巾。”姜涩琪看着面前的美人终于结结巴巴的说完了那句话。



  “呀,姜涩琪,你跟我还分你我吗?你都是我的了,你的东西不都全部都是我的啦!!!”(暴躁沛县上线)



  姜涩琪不敢动(害怕极了)



  姜涩琪也洗漱完出来,两人都躺在了沙发上“姐姐,我们看电影吧。”



  于是电视上就放了爱情动作剧《这样那样》,放到中途时,姜涩琪突然被裴珠泫按在了身上。



  裴珠泫附在姜涩琪耳边轻声说“涩琪宝贝啊,乖乖躺着,姐姐会好好呵护你的。”(说完沛县的邪魅一笑出现了!)



  第二天傍晚,姜涩琪终于捂着腰走进了浴室。



  接着裴珠泫也进了浴室,不一会儿浴室就中传出了让人脸红的声音。




吝啬也来了😉😉😉

评论(12)

热度(17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