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i.

seulrene 16

   

 夜晚,“呀~你怎么来了!!”裴珠泫看到被子里的姜涩琪吓一跳!


  “没怎么,就来陪陪你,你过来。”姜涩琪霸气的朝裴珠泫招招手。


  裴珠泫乖乖的走过去了,“唰”姜涩琪把裴珠泫压在了身下,嘴凑到裴珠泫的耳边邪魅的声音穿进裴珠泫的耳朵了“是我可爱,还是瘦瘦可爱?”


  姜涩琪的呼吸喷在裴珠泫的耳根上,姜涩琪借着床头暧昧的灯光看到了裴珠泫淡淡的耳根子,可爱极了,刚刚的醋意现在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而我们裴姐也没有了往常的气势“干干干……干嘛呀,姜涩琪快起来!”


  “我不,除非你亲我一口我就起来,喏,亲这里。”姜涩琪指了指自己的唇。


   裴珠泫闭着眼睛,轻轻用她的唇点点姜涩琪的唇,然后立马撇过头去“好了!”


  姜涩琪看她那红扑扑的脸蛋可爱极了,丝毫没有手机上清冷女神的样子,当然我们的77信守承诺的起来了。


  她缠着裴珠泫的胳膊说:“姐姐,以后可不可以不说其他人可爱,我不开心。”此时的裴珠泫惊呆了!!!


  “啊啊啊,我家涩琪好可爱啊,萌爆了,啊啊啊(内心疯狂🐔叫)”裴珠泫回抱住了姜涩琪“我们家涩琪最可爱了,不吃醋了哈,摸摸头


  姜涩琪突然从裴珠泫的怀抱抽离开,裴珠泫表示??!!


  “姐姐,我们来看部电影吧!”姜涩琪拿出她刚刚带进裴珠泫的房间的平板电脑。


  “就看这一部吧!”“不要,看这个好封面恐怖吧!”“不会的姐姐,看完这个,呼~一下就睡过去了。”(裴珠泫表示!!!!)“你确定看了这个晚上还可以睡得着?!!”


  最后裴珠泫还是拗不过姜涩琪陪她看完了这部电影,姜涩琪准备起身走了。


  裴珠泫挽住姜涩琪的隔壁害羞的说:“涩琪啊~今天晚上陪我睡吧,我有点害怕。可以吗?”裴珠泫用祈求的眼神看着姜涩琪。


  姜涩琪点了点头又躺了回去,随便把床头灯关了。


  姜涩琪轻轻的把裴珠泫搂在怀里,轻轻拍着裴珠泫的背说:“睡吧,姐姐。”


  刚开始裴珠泫还不习惯,慢慢的裴珠泫在姜涩琪的轻拍下睡着了,姜涩琪通过从窗帘透过的月光静静的看着裴珠泫美丽的睡容,两人嘴唇的距离越来越近,(哇,亲上了亲上了,啊啊啊啊啊,本人内心疯狂鸡jiao)姜涩琪轻轻点了下裴珠泫的嘴唇,嘴角往上扬起了一个幅度“姐姐,做个好梦啊~晚安。”


  姜涩琪用手轻轻撇开了裴珠泫额前的碎发,陪伴着裴珠泫睡了,这个晚上两人都进入了对方的梦乡~



瘦瘦,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