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i.

我喜欢你(三)

  我带着吝啬来了~



  第二天,裴珠泫出门上班时看到姜涩琪妈妈热情的招呼着孙胜完进了家门,姜涩琪妈妈看到裴珠泫后,想拉着裴珠泫进家门玩一会儿,这时一脸冷漠的姜涩琪出来帮裴珠泫解围了。



  裴珠泫微笑着跟姜涩琪妈妈和姜涩琪道了别。



  在路上,裴珠泫破口大骂“你个该死的姜涩琪,就因为昨天我拒绝了你,现在就这种表情?!!做好朋友不好吗?昨天还说喜欢我,今天就把别的女人领进家门。你是不是有点过分了!姜涩琪的嘴骗人的鬼。”(姜涩琪表示我很懵逼,我只是刚刚睡醒,啥也不知道。)



  姜涩琪妈妈把孙胜完接进家中后,就出去买菜了。



  “胜完啊,房子托人找好了,我们大概明天就可以搬进去了。”



  “哦哦,好的,那行吧,不过咱们的办公楼找好了吗?”



  “嗯嗯,找好了,连员工都招好了,很靠谱的。我们可以的!”姜涩琪拍了拍孙胜完的肩膀。



  孙胜完看着姜涩琪自信的眼神,她的眼睛里冒着粉色爱心。“不亏是自己喜欢的人啊~”



  傍晚,吃完饭姜涩琪因为有事出去了,孙胜完和姜涩琪的妈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姜涩琪的妈妈一眼就知道这位可爱的白发小姑娘喜欢上了自家的熊,但是呢,那只熊好像并没感觉啊。



  “胜完你是喜欢我家涩琪是吗?”姜涩琪的妈妈犹犹豫豫的还是问了出来。



  “是的,阿姨,我很喜欢涩琪真的!”孙胜完先低着头掰着自己的手指,但说到喜欢涩琪眼睛里闪着不一样的光。



  “叩叩叩”姜涩琪妈妈刚刚想说话时,门响了。来者是裴珠泫,裴珠泫的手里还提着水果,“阿姨,我来你家做客,不会不欢迎我吧。”



  姜涩琪妈妈急忙把裴珠泫拉进来“欢迎欢迎,快进来做,阿姨去洗水果,你们等等。”



  裴珠泫捕捉到了“你们”,果然沙发上还做这那位白发美女。



  “你好啊!”孙胜完先和裴珠泫打了个招呼。



  裴珠泫也有礼貌的回了个“你好啊!”之后两人就开始闭麦了。



  “珠泫啊,你最近都在你妈妈家住啊。”姜涩琪妈妈的声音从厨房里传出来。



  “对,这两天回来陪陪妈妈。”(啧!你觉得我们707信吗?)



  “哦,对了,珠泫你给胜完讲一讲涩琪的一些事吧,这小姑娘喜欢涩琪呢,hhhh。”



  裴珠泫目光略带点惊讶的看着孙胜完。孙胜完被看得有点害羞了。



  裴珠泫回到自己家后,洗了个澡,蒙头就睡。

  早上,裴珠泫被外面的杂声闹醒,她不知道改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对外面的声音充耳不闻默默地洗漱整理一番准备出门了。



  打开门却被吓到了“姜涩琪?!!你怎么在这里?”



  姜涩琪同时也被吓到了“姐姐!我今天和胜完搬到这里住。”



  裴珠泫又捕捉到了字眼“你和孙胜完两个人?”



  姜涩琪点了点头。



  裴珠泫甩给了姜涩琪一句再见就走了。



  在车上,裴珠泫使劲的拍了拍自己的脑门“裴珠泫你怎么回事,搞什么啊。姜涩琪,你的妹妹现在有了喜欢的人要为她开心啊,怎么还嫉妒了呢这可能是每个姐姐都对妹妹的通病。”(大众:妹妹你个头是女朋友,哦不是媳妇)





勤劳上线




评论(16)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