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i.

我喜欢你(五)

 我又来了


 隔壁的孙胜完起来 怎么都找不到姜涩琪,打姜涩琪的手机也无人接听。迫不得已敲响了隔壁的门。



  但在打开门的同时,她瞪大了眼睛,这不是她找了很久的姜涩琪吗?



  “涩……涩琪,你怎么在这里。 ”



  “好像是昨天我喝醉了,姐姐把我拎了进去。没事啦,我们走吧走吧。”说着把孙胜完往家里推。



  裴珠泫在医院的休息间按着太阳穴揉了揉“呀~真的是,都怪姜涩琪,下次再喝成那样到我面前我保证干死她。”



  “嘎吱”休息室的门打开了,真的是说曹操,曹操就到。姜涩琪把她的熊脑袋先探进休息室。看着裴珠泫瞪着卡姿兰大眼睛看着她的头颅时,着实吓了一跳。



  姜涩琪从休息室刚刚开的门缝挤进去时,露出了那婀娜的腰肢。裴珠泫的耳朵染上了一抹红色。



  昨晚,某人的食指按着那有型的腹肌按照纹理划了一圈又一圈,认证手感是真的不错。



  “你怎么来了。”裴珠泫话出口感觉有点太冰冷了,但又收不回去了。



  还好姜涩琪没在意“姐姐,我给你煲粥来了,抱歉啊,昨天晚上害你没睡好。”姜涩琪把粥提了起来,把头低了下去。



  裴珠泫看着委屈极了的小熊崽,感觉她的妹妹可爱极了(呸呸呸,才不是妹妹),于是走过去用手顺了顺熊脑袋。



  “涩琪啊,没关系啊,来坐在姐姐这跟姐姐一起吃吧。”



  姜涩琪看着裴珠泫津津有味的吃着她熬的粥“裴珠泫,我不想再叫你姐姐了,我不想你只做我的姐姐,我想你做我的女朋友。”



  “啪”姜涩琪的手臂挨了一掌“别想,死了那个心吧。”裴珠泫冰冷的声音传入姜涩琪的耳朵里。



  姜涩琪激动的站了起来“姐姐,为什么,到底为什么,都这么多年了,你难道都没有一点点心动吗?”



  姜涩琪不等裴珠泫回答就夺门而出。而裴珠泫还坐在原处吃着碗里的粥“有的,有心动的,只是我害怕。”



  夜晚,在酒吧喝得嘧啶大醉的姜涩琪被远在他国的孙胜完安排人送回家了。



  朴秀荣把姜涩琪使劲一丢,准确丢到了床中间,看着平常在公司严肃的姜涩琪感觉现在的姜涩琪可爱极了,难怪孙胜完喜欢她。



  帮姜涩琪盖好被子后,朴秀荣就回家了,她可不想被孙胜完絮叨。



  果然孙胜完打电话来了“……你帮她被子盖好了,你怎么就出来了呢,我还想交代你一些事呢,好了就这样吧,我要忙了,拜拜”不等朴秀荣回答,孙胜完就把电话挂了。



  裴珠泫下班回来在姜涩琪家门前徘徊了一下,最终还是拿出钥匙开了门走进自己家。


  裴珠泫用手轻轻的划过姜涩琪的腹肌接着解开了裤子的系带,一把跨坐在自己身上。姜涩琪看着和平常很不一样的裴珠泫眼神慢慢迷离了起来。

 “滴滴滴……”姜涩琪的闹钟响了,原来是梦啊。




今天睡了一个白天,二更来玩,抱歉😘

  

评论(18)

热度(1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