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i.

我喜欢你(十)

我来了我是7是奶攻,别不认识我


  姜涩琪在家里磨磨唧唧的把自己的房间给整理好,在看了表之后,兴奋的开着车去接裴珠泫了。



裴珠泫坐在姜涩琪的车里感觉气氛不对劲(不是,是很不对劲)“涩琪啊,你的房间都整理好了吗?”



“emm...还差铺个被单。”



裴珠泫回答了个“哦”之后两人就陷入沉默了。

回到家后两人又无言,姜涩琪在裴珠泫的帮助下成功铺好被子,但后来姜涩琪就去洗漱了,而裴珠泫则坐在沙发上看《这样那样》。



不一会姜涩琪穿着白T走出来了,她的小腹那一块都被水打湿了,露出了衣服下若隐若现的腹肌,空气中弥漫着荷尔蒙的气息。



裴珠泫的从脖子慢慢的红到了脸。但这暧昧的气氛都被姜涩琪着一滑一摔给搞没了。她急急忙忙的赶紧跑到姜涩琪的旁边“有没有事?”



姜涩琪摇了摇头,突然抱住了裴珠泫,接着委屈巴巴的声音“姐姐,你喜欢我吗?”



“姐姐当然喜欢你啊,不喜欢你为什么和你在一起 为什么这么说呢?”裴珠泫拉开姜涩琪看着她被水雾蒙上的眼睛,轻声的问道。



“我今天看到你在医院和一个漂亮姐姐有说有笑的,你都没对我这样过。”裴珠泫的小熊委屈巴巴的说。



“那个憨憨的,头发大波浪的?”



  小熊点了点毛茸茸的脑袋。



“哦~那个只是朋友,叫金容仙。”之后裴珠泫哄了一会儿姜小熊后,便把她往她的房间撵。无论怎么闹都没用。



但晚上某人喝果汁时不小心把果汁打到了被单上,之后顺利的又溜进裴珠泫的被窝。姜涩琪后来的解释:不小心,真的是不小心的,不是想跟姐姐睡才打翻的。(或许这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裴珠泫在上班的时候遇到了金容仙,金容仙笑眯眯的跟她打招呼“hi~裴医生,早上好。对了昨天接你的那位小朋友挺可爱的啊!有时间出来一起玩啊”




裴珠泫撇了一眼金容仙说“可爱是挺可爱的,就是在床上太容易被do哭。还有你家文星伊一会儿应该会来。”



然后裴珠泫就撇下金容仙一个人抱头痛哭。



果然,文星伊还真就到了“呀~金容仙,裴珠泫刚刚给我发消息说你又想勾搭妹子?”



金容仙笑嘻嘻的回答“没呢,这不没呢~”



“想想也不可,走吧回家吧,准备接受惩罚吧~”话毕,文星伊就一把把金容仙扛走。



再然后文星伊家声音就没停下过,第二天金容仙也请假在家。



文星伊靠在床头看着脸上满是泪痕的金容仙叹了口气说“唉,姐姐好脆弱啊~”



我们的姜小熊呢,一脸幽怨的坐在沙发上看《麒麟这样那样》,经历了果汁事件后裴珠泫直接把自己房间门锁了,姜涩琪怎么样也没办法。



麒麟日快乐!!!


评论(14)

热度(1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