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i.

我喜欢你(十一)

我又变了又回7是忠犬攻了!


  打开门,家里一片漆黑,裴珠泫头一次感觉到寂寞空虚,是啊,每天姜涩琪都在自己的身边,都养成习惯了,习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



晚上裴珠泫一个人在沙发上看《麒麟这样那样》(她才不承认是等姜涩琪呢。)



终于,门“哐”打开又关上了。应酬的姜涩琪带着一身酒味回来了。



但姜涩琪慢慢靠近裴珠泫的时候,窝在沙发上睡着了的裴珠泫微微皱了皱眉头,姜涩琪想也许是姐姐闻到了她身上的酒味。



于是咱憨憨的小熊就去拿了张毯子,隔着远远的给裴珠泫盖上了。之后就去洗澡澡了。



浴室里哗啦啦的声音传到裴珠泫的耳朵里,刚刚还有点迷糊的她瞬间清醒“涩琪啊~回来了是吗?”



正在冲洗的姜涩琪听到裴珠泫在浴室门口的声音,急忙答应了一声“啊,姐姐你醒啦!我刚刚还想等我洗完澡展现一下我的女友力抱你上床呢!”



“你怕不是电视剧看多了吧!以后别看那些嚯嚯小孩子的电视剧了!”裴珠泫在浴室外感觉有点好笑。



姜涩琪低闷的声音从浴室里传出来“ 我不是小孩子了!”



睡觉了,姜涩琪乖乖的回自己的房间睡觉,也不像之前那样闹了。裴珠泫早早的上床睡了对房子里的低气压一概不知。



早晨姜涩琪一声不吭的去上班了,而裴珠泫在房间里叫了许多声姜涩琪却没人答应“呵,果然得到了就不重要!”



裴珠泫给姜涩琪挂去了一个电话“喂,姜涩琪你在哪呢?”



“我现在在忙,有什么事等会儿说。”说完正在开会姜涩琪把电话挂了。



底下的员工都惊呆了!平常工作一丝不苟的姜总居然在开会的时候接电话了!!!



此时还在床上的裴珠泫“好你个姜涩琪,******(脏话)”



姜涩琪拖着一身疲惫回到了家里,裴珠泫此时在家里吃着外卖。



“姐姐,你怎么不等我回来做饭给你吃呢?”



“哦呦,我可不敢劳烦某个大忙人做饭给我吃呢!”



姜涩琪也不搭裴珠泫的话,走到沙发前把裴珠泫的外卖一口气都丢在了垃圾桶里!然后挽起袖子走进了厨房。



裴珠泫眼里冒着心心“哇哦,我家涩琪好帅啊~那个有力的胳膊,**好想*她。”



但裴珠泫忍住了自己的冲动,还是一脸高冷坐在沙发上。



不一会儿姜涩琪就捧着两碗面疙瘩出来。裴珠泫用有点嫌弃的眼神看着姜涩琪。



“请你把我的外卖还给我!”



姜涩琪努了努头“垃圾桶!”



裴珠泫插着手撅着嘴坐在沙发上,一人独自生气!



姜涩琪低头吃着碗里的面疙瘩,慢慢的她感觉气氛好像有点不一样!撇了一眼坐在旁边的姐姐,正盯着吃着面疙瘩的姜涩琪。



而正在吃面疙瘩的姜涩琪看到了裴珠泫可怕的眼神后吓得把嘴里面疙瘩又给吐了出来!



姜涩琪感觉那面疙瘩不能吃了,赶紧放下面疙瘩凑到裴珠泫身边,用肩膀撞了撞裴珠泫“姐姐”

裴珠泫对着姜涩琪挑了挑眉“干什么?”



“你想吃什么?我们一起去?”姜涩琪往裴珠泫怀里钻。



姜涩琪用尽了方法哄好了裴珠泫,然后裴珠泫搂着比她高的卑微小熊的肩膀蹦跶出去了!




好好学习!


评论(4)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