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i.

我喜欢你(十三)

biubiu


姜涩琪今天没来上班,但是公司都传遍了她的恋情!



“你们知道吗?姜总恋爱了!”



“知道,都官宣了!”



“你们看看这照片,姜总的女朋友真好看啊~”



“唉~我的王子的,没了!”



“我觉得吧,姜总跟他女朋友真的好配啊!”



“我也这么觉得,姜总今天没来,不会是因为昨天晚上嘿嘿嘿过度了吧!”



“有可能哦,没准姜总的女朋友已经把她榨干在床上了。”



“哇哦~想想就刺激!”



“咳咳,你们都没事做吗?居然敢在公司闲聊!”平常温柔的冠名的孙总黑着一张脸挺让人害怕的。



人都走了,孙胜完也卸下伪装,眼里没有一丝光彩。



她今天早上一打开手机就看见姜涩琪给她发的消息。



“胜完啊~我和姐姐很快就会结婚了,到时候请你吃喜糖哈,你也要快点找到自己对的人啊。”



“我也有觉得对的人,那个人就是你啊,姜涩琪,但是你那对的人却不是我。”孙胜完一个人在休息间失神的喃喃自语。



  姜涩琪扶着裴珠泫走进了浴室。



  事情拉回昨天晚上。



  姜涩琪和裴珠泫进门玄关的灯渲染了暧昧的气氛。两个的脸上因为酒精也染上了暧昧的绯红。



  姜涩琪把裴珠泫抵在门上,两人齿间在不断的纠缠,姜涩琪的手也慢慢探进了裴珠泫的衣服里不断摸索。



  突然,裴珠泫一把按住了姜涩琪在她身上摸索的手,正在交缠的舌也分离开了。姜涩琪用迷离的眼神看着裴珠泫。



“涩...涩琪啊,别...别别在这”



  姜涩琪看着她的小兔子脸上红扑扑的带有一丝羞涩的神情,感觉可爱极了。



“啊~”伴随着小兔子的惊呼声,姜涩琪已经一把把裴珠泫扛在了肩膀上。



进了卧室,姜涩琪把裴珠泫一把扔在了床上然后欺身压了上去 。



“嗯嗯”



姜涩琪把一边把裴珠泫的衣服不断往上推,一边的手不断往裴珠泫摸索去。



裴珠泫在姜涩琪的身下有点紧张又有点期待,身子被姜涩琪摸索的发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姜....姜涩琪.快停下来,停停停。”





姜涩琪听到裴珠泫的叫喊身硬把自己从情海中拉了回来,看了底下的小兔子紧皱的眉头她有点紧张小心翼翼的问:“姐姐,怎么了?”



“快快快....快起来,我腰闪了!”



姜涩琪慌忙的从裴珠泫身上爬起来,之后又小心翼翼的查看,摸药,推拿。



原本该激情四射的一个晚上却变成了一个平淡的夜晚,姜涩琪怕睡觉动到姐姐,于是放弃同床委委屈屈的滚回了自己的房间。



这不为了照顾姐姐请假在家照顾了姐姐一天,这和姜涩琪想得不一样,原本今天是因为榨干裴珠泫照顾她才请假的,结果谁知道半路腰闪了,姜涩琪的内心是奔溃的。



从那以后姜涩琪就带着她姐一起运动.




虚晃一枪!😏

提前祝裴琳琳生日快乐!







评论(8)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