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i.

制爱(一)



“我喜欢你,你..你喜欢喜欢我吗?”金智秀颤颤巍巍的问出了心里想了很久的话。



“我....”金珍妮露出她的标准笑脸,但话还没说完就突然变模糊了。



“滴滴滴”金智秀的闹钟响了,“啊西,我还没听到呢!!!”金智秀坐在床上疯狂揉着自己的头发,“真的是,都第几次这样了。”



隔壁好像有人在搬家,慌忙收拾收拾的金智秀飞奔去上班。打算回来再跟新邻居打招呼。



在职场上还是萌新的她不止是公司里的职员还是老员工们的跑腿。



跑断腿的金智秀在接到买咖啡的任务后,快速挂断了电话,在电梯门打开的瞬间就往里冲。



一时间的碰撞金智秀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一个劲的say“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不好意思。你没事吧?对不起哈。”



金珍妮面对眼前一直道歉的人刚刚想开口说没关系时,身边的助理就比她先说了“你知道你撞的事谁吗?你撞了总监…… ”



金智秀又开始一个劲的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好了,去开会吧,没事的”金珍妮开口了,旁边刚刚还在咄咄逼人的助理里面闭上了嘴。



金智秀面带歉意给金珍妮点了个头“实在对不起啊。”



金珍妮嘴角牵动了几下“没事的”



  金智秀进入电梯时和金珍妮插肩而过,金珍妮身上淡淡的清新味深深印刻在了金智秀的脑海里。



一出公司“喂喂喂,涩琪啊,哦吼吼我和金珍妮碰到了!!!”



“什么?你再说一遍,怎么?刚刚珠泫在我旁边睡觉呢我把手机闭了,现在方便了,你说吧。”



“emm..你们..单身无罪啊,为什么要虐单身?!!!我刚刚说我和金珍妮碰到了!”



“哦哦,然后呢?”



“什么然后啊,然后就没了啊”



“emm..行的吧”



“嗯嗯,我要忙了,对了,你节制点别小小年纪把自己榨干了!”



“知道了,快去忙吧你,加油!”挂断电话后姜涩琪又往床上爬和老婆过起了没羞没臊的床上生活。



在等公交的金智秀在寒风中不停的搓手,哈气,把手从口袋里拿起来又放下。



“滴滴”一辆黑色的奔驰车就刚刚好就停在了金智秀的面前。



一个让金智秀惊喜的脑袋从车窗探了出来“没公交了吗?上车!”



金智秀迷迷糊糊的坐上了金珍妮了车,报上自己的地址后,一路偷偷瞟着金珍妮。



突然“到了”打破了两人之间暧昧的气氛,准确的来说应该是金智秀单方面的暧昧气氛。



“今天麻烦你了,实在不好意思,谢谢谢谢”金智秀不停的道谢加鞠躬反倒把金珍妮搞得不好意思了。



“没事的我家也在这。金珍妮指了指小区内。”



“昂,哦哦,那拜拜”金智秀刚刚说完拜拜就想拍死自己。



“嗯嗯,拜拜”说完金珍妮摇上车窗就往地下车库驶去。



礼拜晚上,金智秀在家里突然听到一声尖叫“啊~”



是从隔壁邻居那传出来的吧,金智秀吸拉着拖鞋跑去隔壁,刚出门就看到湿淋淋的邻居在扶着门,关上门朝邻居走去。



“你好,我是你的邻居,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



  新邻居一转头,“这..这,你好,总监!”金珍妮手上拿着一节水管穿着一件白色的T,因为沾到了水所以,白T变得透明,好身材在白T下若隐若现。



  金智秀感觉自己嘴巴发干,明明才刚刚喝过水不是吗。她强制自己移过脑袋嘴角上扬。



“总监你住这?”



“嗯,刚刚搬来的。”



“你这是?”



“我刚刚做饭结果不小心用刀把水管砍爆了,然后想换水管结果就这样了。”金珍妮有点不好意思的底下头。



“我来吧。”金智秀结果金珍妮手上的备用水果就往里冲。



——————半小时后 ——————



“已经没事了,你快点去换上衣服吧,这样很容易着凉的。”



  金智秀的脸颊泛这淡淡的红色准备往外走时金珍妮的手指轻轻的划过了金智秀的皮肤。



“你没事吧,怎么这么烫?”



“昂,没事没事”说着准备开门进去,但任凭金智秀左摸摸右摸摸硬是没摸出个所以然来。



  金智秀尴尬的朝金珍妮笑了笑“没事,你快进去吧,我打个电话给物业叫他们拿备用钥匙给我开门就好。”



“进来等吧,这个天气容易着凉”金珍妮把她的话又用在了她的身上。



  金珍妮在金智秀坐下后,就去了房间换衣服。我们两个都是女孩子不会发生什么不会发生什么的,金智秀在沙发上默念着。



   只有金智秀和几个好友知道她的真实性取向。是的,她喜欢女孩子。



  在物业打电话来的时候,她感觉自己得到了解救,在和金珍妮道别后就冲了出去。



  金珍妮看着她的背影嘴角莫名扬起了一抹幅度。



   TBC.




第一次写打啵J写不好请见谅

评论(28)

热度(19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