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i.

制爱(八)

来了来了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金智秀在自家公司就像一个批改文件的机器一样,手没个停,拿起手机一看晚上九点半了。




自从那天的告白后,金智秀就跟没了一样,金珍妮看着手机像往常一样看没金智秀的消息踢了踢桌角,家里也没人,每次金珍妮回家都敲了敲金智秀家的门,没人。




金珍妮在电梯里一下又一下的敲着表,“滴”

电梯开了。大门的风一阵一阵的吹来,金珍妮感觉自己身上有点凄凉。





刚准备打滴的金珍妮身上突然多了一件外套“金智秀?”




“妮总,好久不见啊”金智秀朝金珍妮眨了眨眼睛。



“哟i~这不是大忙人嘛,怎么有空来找我了?”



“我最近有点忙,对不起忽略了你。”



金珍妮看着金智秀可怜兮兮的样子,心里的火气也消了下去。



“好了,我肚子饿了,陪我去吃东西。”



金智秀想只讨好主人的小狗乖巧的点点头。



金珍妮看着金智秀乖巧的样子,心中有种成就感“说吧,干什么去了?”



“工作”


“在哪里?”


“我妈妈的公司”


“富二代?”


“好像是”


“哦”


“妮妮,你不会不喜欢富二代吧?”


“妮妮?”


“这么叫亲昵一点”


“为什么不喜欢?”


“昂?”


“我说我为什么不喜欢富二代?”


“所以你喜欢富二代喽”


“这么说吧,以前我不喜欢富二代但是现在我喜欢的人是富二代就喜欢喽。”


金智秀在内心窃喜朝金珍妮挑了挑眉。


“吃饱了,回家吧”


金智秀偷偷的朝金珍妮靠近,手慢慢的触碰,在一刹那两人的手不约而同的紧握。



月光把两人的背影拉长,慢慢的融为一体



我营业了🎉

评论(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