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i.

我喜欢你(二十一)

终于营业了这


姜涩琪在没有裴珠泫的这段日子里,公司也没去了,在朴秀荣的挽留下整天待在朴秀荣的家里。朴秀荣如果没有亲眼见证,她也不相信她的偶像会是这副模样

 


咖啡店


“你好啊,我叫朴秀荣”朴秀荣露出自认为友好的微笑对着对面的裴珠泫伸出了手。




裴珠泫看着对面红发女孩一脸欠揍样,要不是她说姜涩琪在她那......忍住了自己的怒火“你好,我是裴珠泫。”




“我知道你,天天从姜涩琪嘴里听到你的名字”朴秀荣朝裴珠泫挑了挑眉。




“哦?~怎么?都分手了说了我什么不好听的?”裴珠泫觉得对面这个女孩就是来给自己下马威的。




“喂!裴珠泫你觉得姜涩琪是那样的人吗?姜涩琪那么骄傲的一个人,虽然我没和她接触太多但是我也听孙胜完说了,她那么骄傲的一个人,为了你!她都成什么样了?你还这样说她?真的是为她不值得!”朴秀荣拿起包去吧台前结账就走了,照背影来看是气得不轻啊!





 裴珠泫没想把事情搞成这样的。



公司





“你说裴珠泫怎么那样呢?居然把涩琪想成那种人,真的也是绝了,涩琪对她的好都拿去喂兔子了吧!气死我了”朴秀荣在办公室里向孙胜完发着牢骚。




“都叫你别去了,你非要去”孙胜完把一杯水放在在沙发上插着胳膊的朴大佬。




“涩琪可是我的救命恩人耶!我怎么样也要帮助帮助她吧,结果....靓女无语”




“好了好了,起开,去工作了,到底我是老板还是你是老板?!!”



“你是你是”

 




“我一定要围着她活下去吗?”这些天姜涩琪窝在床上脑子里不断想着这句话。




每次的结果都是相同的“我好像就是为了姐姐而生的吧,真正的唯一目标也就是想和姐姐在一起吧,没有姐姐的生活就好像傀儡,日复一日的一直做着同样的事,裴珠泫啊为什么就是看不到我的真心呢?!”想到这里姜涩琪忍不住落下了眼泪“也许这就是喜欢吧,我对姐姐的,姐姐对那个人的喜欢”

 

浴室

“姐姐,我喜欢你,无论什么时间空间,我都会一直喜欢你的。”说着姜涩琪慢慢的滑落下去





骚凹瑞~因为之前一直在学习所以没更这篇文,怕一更就停不下来了,现在我回来了!

评论(17)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