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i.

我喜欢你(329号航班)

来了来了冷静




“涩琪的电话打通了吗?”孙胜完焦急的在房间里踱来踱去,时不时问上一句话。



“没有,给裴珠泫打一个电话吧.”朴秀荣抱着腿坐在沙发上一遍又一遍的打着姜涩琪的电话,都是已关机。



“喂,秀荣啊”姜涩琪的声音从电话那头穿出。



正和准备打完最后一通后就去打给裴珠泫的孙胜完聊天的朴秀荣,突然听到姜涩琪的声音,拿起电话“喂喂!涩琪啊,你在哪里啊?快点回来吧,我和胜完都担心死了,等等你别动,我们来接你吧!”这嘴就跟激光炮一样



“秀荣啊.....”



“喂!涩琪啊,我是胜完,你在哪里啊,我和秀荣都担心死了,你多大人了还瞎跑,你别动哈,我们来接你!”朴秀荣刚刚结束孙胜完就来接上了。



“胜完啊,我要走了”



“都叫你别动了,我们来接你。”




“我现在在机场,我不想呆着这里了,想出去走走”



329号航班准备登机......孙胜完和朴秀荣听到了机场的广播声。



“好好,那你等等,等我,我陪你一起去”




“不用了,我自己就可以,我要登记了,照顾好我妈,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你们也要照顾好自己哈。”




“喂喂...?涩琪她挂了”孙胜完又拿着朴秀荣手机打过去,已经关机了。



 

 

“姐姐,要照顾好自己啊”裴珠泫刚刚手术完就看到了来自姜涩琪的短信。



姜涩琪看着发出去的短信“呼~”的吐了一口气,朝登机口走去。


“涩琪,我们见一面吧.”裴珠泫编辑了几次后还是发了出去。



现在播报一条消息“今天飞往数字岛的329号航班在空中不辛失事......”裴珠泫关了电视看着迟迟没有亮起来的手机揉了揉脑壳。




“或许当时我不和涩琪闹就不会发生这种事吧,什么事都应该说清楚不是吗,为什么就这么走了呢?你姜涩琪一直都不是替身,姐姐一直喜欢的人都是你!涩琪....你..还喜欢姐姐吗,喜欢的话来看看姐姐吧你走了这么久,为什么都没有来看过一次姐姐呢,胜完秀荣都在梦里见到过你了,每次她们在谈论时,我都在嫉妒,为什么你不来找我呢,你都走了一年了,我真的有在好好照顾自己,在你给我的计划下生活,我都长胖了,姐姐给你买来了你喜欢的花,让它好好陪涩琪吧”裴珠泫把刚刚买来的向日葵放在了相片前,相片里的姜涩琪笑得很灿烂,这是她们第一次约会,她偷偷拍的,当时就觉得很可爱很可爱。

 

 


涩琪,姐姐很想你



评论(14)

热度(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